我一點都不懂你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說我做事情沒有計畫 沒先說好就要打擾別人


也沒帶衣服 什麼都沒有 隔天就要回台中


留在台南根本沒有意義


你不懂


當然有意義!!!過了凌晨就是我生日當然有意義!!!


你們自己大人還不是沒計劃


明明是朋友打來邀請 你們突然要去的


我怎麼不能臨時說要住下來


貝兒妹妹跟我那麼談得來 熊也是下班才有空的人


就算我們真的只是喝咖啡聊聊天也會很開心啊


我沒有要惹你生氣


根本是你自己跟我想法不同就大發脾氣


你說 為什麼我不會站在你的角度想 我要是當媽呢


我要是當媽 我當然會讓我女兒留下來


又不是做了什麼太危險的事情


ˊˋ

我才覺得你沒有站在我現在年紀的角度想


我不是不愛惜你


當你在發脾氣的時候 你就是不愛惜你自己的身體





你說當我們媽媽太辛苦 我說女兒也難當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