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第一天的旅程一開始


因為怕太無聊 坐車時


我在7-11買了HERE雜誌


剛好寫到了花蓮的好去處 介紹了一間幸福牛肉麵


所以我決定要找到那間店XD


正中午就開始等車去花蓮市區


那公車簡直亂來一通阿 莫名奇妙


等了快一個小時 才來 都要睡著了 


我只好 瘋狂的拍拍拍



福牛肉麵--中午吃午餐的地方

這間店的特色 


其實也還好!!!就是他們的牛肉是用紅麴去煮的


所以 肉的顏色是紅的 雖然還不錯


但也沒到那麼誇張的幸福感 XD


接著呢 幾乎走遍了花蓮市區才回到早上我經過的市場


我的腳真是要斷了 話說也沒買什麼


本來要買個小叮噹包包 可是他非常的小 小到不實用


我只好作罷啦!!!


逛完大市場以後 我繼續走阿走


終於找到了 一心泡泡冰 真是很感動阿阿啊


從小喊到大 第一次吃


我點的是百香果跟巧克力 這樣才30元唷!!!


好好吃 兩個口味配在一起 不會太甜 


情人果酸的好有滋味


下次要去花蓮的朋友一定要去吃啦!!!


接著呢  我牽掛著你們阿 還有我的好同事 好親戚


所以我到了花蓮最有名的


這家可是全花蓮最有名的唷!也是最好吃!


我買了花蓮薯 黑糖小丸子(丸子狀的黑糖麻糬)


還有雙味跟現做的麻糬


不過因為要開學才會碰到親愛的朋友們


現做的就只有我自己可以享用拉拉拉


話說 季節限定的草莓麻糬 真是一級棒!!!XD


好啦 要記得開學來找我吃好吃的囉!!! 待續....
                                                           

小記事:在銀行前面買了一百元的彩券
刮中了一百
換了第二張就沒中了= =
不過 我決定呢 過年還要再繼續拼拼我的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