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九個小時


今天七個小時


兩天16個小時


以至於我的腳都不是我的腳了啦


痛痛痛的無法形容耶 囧


因為我們的店長她媽咪癌症突然又復發


他真的走不開 我也不能放著我同事不管


而且這次聽說很嚴重


我好害怕!!!


所以MSN狀態上面才會有


好好愛你身邊的人


不管是誰 我親愛的朋友們 


照顧好自己 孝順你們的父母


如果你們覺得有什麼話


想跟身邊的人說 千萬要馬上說


不管是什麼 當然包括感激 喜歡 


人的生命是很脆弱


就算這一秒身體健康也很難說會不會有什麼意外


我是很認真的說!!!你們要認真的聽!!!



珍惜這個時候吧!


好!結束這個感性的話題XD


只有在百貨公司 才感受到過節的氣氛


一堆人瘋狂的買買買


我自己忙著上班連逛都沒逛


看到人都想吐了


噗!!!


好啦 我只想說 我好累


然後 我愛你們大家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