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擁抱
而已
這本書的書名是這樣分段的


一開始以為他會送電影票才買的
結果並沒有= =
不過 這個書名其實很吸引我
看了後...也還挺不錯的!
寫作方法很特別
從男女主角個別的角度
去說故事
不知不覺 被吸引往下看
是一個很平實的故事 雖然結局不是多麼的特別
內容我就不贅述了
分享我很喜歡的句子 跟片段
---------------------------------------------
因為他沒有心 沒有心的人很好被愛
但沒有心的人 通常不會認真愛人
沒有心的人只想要被愛


如果只有一個選擇的話 選愛妳的人 
別選妳愛妳 卻不愛妳的
(這是個很難做到的道理 對我而言)


明明愛著卻又不肯承認 這是最卑鄙的事情!

原來幸福太抽象 看不見也摸不到 
可是在那一分鐘裡 在那藍色月亮上
幸福被我們具體化


獅子座的愛情是這樣 : 愛得快 陷得深 而抽離 卻最狠
(這是我很想知道的 有待證實吧)


最後 
有一句 是女主角
一開始喜歡男主角的心情
"可不可以有一次
哪怕只是一次也好
不要只是為了寂寞才找我
而,是為了想見我"


這句話也沒什麼
我只是想說 
每次我找一個人的時候
不管打電話 傳簡訊 約吃飯
那都是因為 我真的想要見到他 或聽到他的聲音
不知道 他有沒有感覺到!?


PS 有人光看到我在看這本書
只是看到書名就說
妳就是太沒安全感吧
我心想:雖然你這樣武斷 可是 
我本來就是很缺乏安全感
嗯! 沒說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