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佩服我自己


從去年六月開始


除了第一次拔拔載我去看醫生以外


每次我都自己遙遠的騎到南屯區大業路


儘管他遠到我都怒了 儘管像昨天天氣如此的冷


我還是狂飆阿
------------------------------------
醫生說 看來D的事情應該已經告一段落了


我跟他說了關於最近認識的一個人還有心情轉變


也說了我對待那個人 做了些以前沒有的事情


他告訴我我不需要去猜測對方對我是什麼想法


那樣很累!


我只要顧到自己是什麼感受


還有自己到底喜歡不喜歡他就好了


只要我搞清楚自己喜歡他 那就勇敢表達自己的意思


這樣就不會有什麼後悔


他說 這是自我探索的一種過程


當然在搞不清楚的時候就是什麼都不要做


我問醫生


那你聽起來覺得我有喜歡這個男生嗎


他給我一個我不知道該笑還是哭的回答


他說:當然阿 聽起來你是有喜歡他的


噗!!!


.....


不過 真的很累


每次都這麼遠 


我竟然還很危險的在下班時間飆車


真的覺得我也太不要命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