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這幾天還蠻不像我的


被一些事情打斷我的進度以後


我索性就隨著它沒動力 隨著它落後就落後


還真是不像我


開始做些雜事


不過 想到大家常說得


快樂最重要!!!


之前 我覺得我跳得很認真 可是還是只有76


瑞秋就一直說 會過就好了阿


思含前幾天的狀態也打著 消極樂觀的想著


反正總會有做完的時候(類似如此的話)


恩...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逼自己跟有壓力


雖然總是有些要求


但是最基本的 可以全部過關


就放寬心盡力準備就好了吧!!!


真的讀不下去應該也是沒什麼用


做些開心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