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醫生聊了他的事情 還有關於停藥

他說我對一個已經不見得人不要投注心力

他要知道不容易

不過 他說 隨時隨地都想此時此刻可以做的事情

其實愛情的模式都是一樣的

看個既定的事實擺在那裡

只是我們人總是希望聽到對方親口說

難道用行動表示不行嗎

對一個這麼久沒見面的人

如果他關心你

他根本就會主動聯絡你了

而不是這樣!

在感情的路上

總是我們更瞭解自己的過程

我對他說 我只有在感情方面不懂得理性

不會保護自己

他說感覺的出來我的熱情 我的付出

可是總是要學習到什麼的!

要內求不要外求!

關於停藥的事情

他說 停藥有三個條件

1.服滿六個月以上
2.心情很好很好
3.沒有壓力

我說 他絕對不會感受到我都沒有壓力

每次都有不同的事情

他的回應是 對阿!可是有些是小的
你現在雖然沒有因為這件事情停擺生活
可是這方面的壓力卻很大
我也不覺得你心情是非常好的狀態
所以時機不適當
等這件事情完全過去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