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都在家裏看著電視 

或用最後的一個小時 打著網誌

今年 我一直努力的讓他很特別

雖然約了很多人 一直到安其拉才成功

哈!!!


回想過去的一年
有四分之一
因為
melancholia 很嚴重
睡不好 心神不寧 每天都不開心
做任何事情都不沒動力
不只是去學校不想 是什麼都不想
甚至覺得包括吃
也都是自我強迫的行為
看了醫生以後 情況慢慢的改善
我也調整了自己的心境
很多很多!!!
雖然現在還是偶爾會陷入焦慮當中
但是真的好很多了
不過是還要持續服藥一陣子
才不容易復發
我沒有很擔心
因為那是很輕微的
不像一剛開始 聽到我是這個症狀時
就大哭 情緒相當的不穩
THAT IS OK!
DONT WORRY ABOUT ME!!!

下半年的每件事情
都深刻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每件事情都好清晰

去考淡江的轉學考
在去留之間掙扎到最後的留下

開學以後我努力的過的更好
用另外一個腳步去經營我的生活
讓自己更開心去面對一些挑戰

打工的經驗 也讓我學到很多

還有。。。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就是
我認識你
認識一個我本來不會認識的人
嚴格來說
我能想到的 一幕幕清清楚楚的
都是我們之間的事情
一點都不假
雖然因為你的消失
全部都像是一場夢
我在今年做的夢?!
可是 那些事情卻已經刻在我的心中
是怎麼樣都抹不掉的
任何人都拿不走的
如果要問我今年什麼事情最重要或是最難忘
我的答案都是一樣
那就是認識"你"阿!!!
--------------------------------------------------------
1231的晚上 沒有約成雅各
可是跟安其拉玩的好開心
在精明一街的陽光海岸
吃很好吃的東西 我點的墨西哥辣雞翅
聽著外面還不難聽的駐唱
吃完以後走入人群中
還買了紫色跟粉色的氣球棒子
還有粉色的棉花糖
在人群中一起等待倒數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ya!
彼此擁抱
大聲尖叫
散場以後我還畫了素描
好像好像耶
喔!
這都好棒!
我想我為07年劃下完美的句點!
希望你們都是!
----------------------------------------------------
2 安其拉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哈 你也很可愛拉 不要一直誇獎我
我好不好意思
你是第一個跟我跨年的人
第二個到我家住的人喔
有沒有很開心阿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喔
在戴你去更多好玩 吃好吃的
然後記得幫我規劃我20歲的PARTY喔

2 JACOB
沒有一起出去
但是我們算是有一起跨年吧
哈哈!
謝謝你的蛋糕
可是 我要告訴你阿
那是 2007的喔
今年的不是那塊喔XD
祝福我們08年都順利都開心
KEEP IN TOUCH 

2 JAY:
你是我第二個打電話道賀的人喔
不要忘記
我的新年第二的願望你要負責幫我達成喔
記得!!!
想到家豐今年暑假就要當兵
還好你還沒
真不敢想像耶
如果你去當兵怎麼辦拉
吼吼吼
哈哈哈
我還是慢點擔心的好

2 ALL(我愛的 愛我的):
新的一年來了
繼續努力吧
過去的都過去了
值得保留的才放在心底
用未來的365天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喔
好好照顧自己 跟愛我們的人
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再來
希望我們都能盡可能的讓生活順利
GOD BLESS!

2008!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