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的最後一天 連在家都這麼不平靜
= =


早上起來被媽咪誤會
嚴格來說
就是因為全世界都不諒解的人
我要被罵

我是怎樣
很犯賤

或許JAY你真的像家豐說的
是我的救世主?
不是!
不好聽!
可是我知道你好重要
跟你訴苦我的心情馬上變好
聽到你這麼辛苦的
還要上八節課滿堂
沈老師你辛苦了 哈哈

怎麼約人人都不去
啊是真的有這麼冷喔
最好是你們都好虛弱

本來燃起的一絲希望又被"你"澆熄
人跟人相處
怎麼會一值摩擦
不停的摩擦
怎麼約你都約不成就算了
總覺得我是一直被你誤會
不想這樣
以後我們還是保持距離好了啦
怎麼搞的
對我而言
你不想就一開始說不想ㄚ
每次都一樣
搞不好你認為
你一開始就有表示你的意思
可是 你說真的要去嗎
倒不如說我就是不想出門啊
這樣我就不會問
也不會有什麼期待啊
我是有這麼難相處嗎
不是巴= =
所以算了!
這樣很沮喪的
不想這樣
又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