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的聖誕節

對我來說 很有氣氛

應該是說 我很讓自己去融入氣氛

早上突然臨機一動 穿了黑紅格子洋裝

搭配上綠色外套

哇!真是太滿意(我自戀= =)


本來沒有想要戴聖誕帽

不過 可愛的主任說 我戴上去很可愛阿

所以我戴了他走在逢甲校園一整天

中午在便當街有看到一個跟我一樣的女生耶

我不是異類 哈哈


聖誕節對我來說 寫卡片是我的習慣

也是我很喜歡做的事情

今年呢 總共寫了19張 

破紀錄了!!!

寫最多字寫最久的是d的那張吧

被說成短篇小說 囧

其餘的 字數都算控制的不錯

那種把祝福送給別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本來就不是要預期會收到卡片的

這次也只有一張卡片 一份兩人的禮物

但也很開心 那是心意


這兩天拍了好多的照片

對從以前到現在都愛拍照的我

真是開心到一個不行

本學期最後一堂口說 我也是狂拍 XD

今天報告的查米 溫娣 莎曼莎 機器人 都被我拍了

(不是偷拍吼 !我都正大光明的拍)

當然還拍了我的好同學們


晚餐本來想要約人吃大餐

阿你們每個人都喊沒錢



一個人吃很沒fu

只好去便當街裡面吃最不便當的may may

兩位電子仔 你們真的該去討張vip 哈

吃那個好不christmas耶

不過 至少不是很悲情的 

ㄎㄎ

接下來就很感性的時刻了

有些話想跟親愛的朋友們說

--------------------------------------------------------------
2 苡真 蚊子: 謝謝你們的糖果餅乾
看到袋子都溫暖了拉
好喜歡那袋子
我有看小紙條的話 謝謝!!!
一起加油 歐啪啦

2機器人: 雖然你是回卡 可是我很開心耶
你是假外文真美術吼
整個很美工 哈哈
你自製的卡片有誠意拉
連信封都有貼紙
幫你加個分
我應該還要回給你禮物吼 真失禮 XD
其實阿 我還是想說 認識你很開心的
真的!恩 只要我不要想他 我就可以開心一點
但是真的沒那麼容易
我只能說 他擁有你這個朋友 是他很幸運
如果他不懂得珍惜 
那真的太太太不知道惜福了
希望之後還可以一起修課阿
ps 凱文會想砍我嗎 好害怕囧

2 阿緯: 聖誕帽明明很可愛阿
你不懂得欣賞拉XD
 睡衣是有那麼糟糕嗎
就只不過是個睡衣阿 哈哈
好啦 忘記你看過 拜多拜多

2杰倫: 喔ˊˋ 我很不喜歡這樣叫你
因為你比周杰倫好看百倍以上吼
謝謝你都載我去東門
我越來越懶惰了說 = =
很高興因為正咩認識你
其實 很想說很早以前約唱歌的事情你應該有誤會我
我真的當時沒有要強迫你的意思拉 囧
然後阿 阿wei偷拍到的那張
明明就很好看
不要害怕鏡頭拉 呵呵
要大方點唷
ps 寒假去給你請吃飯

2jay:話真的不要亂說喔
我也知道走出傷痛的方法
就是趕快愛上下一個好對象
呵 
不太敢亂想
雖然最近覺得 為甚麼從沒想過我們的可能
或許因為一直被你照顧的很好
覺得你真的是我太好的朋友吧
不過 你說我們兩個根本不可能 也相隔太遠
基本上 這是很爛的設限阿 XD
不管怎樣 我至少知道 
我跟你不管是好朋友還是男女朋友
我都只有開心
謝謝你的陪伴跟鼓勵

2jacob:謝謝你收到簡訊有告訴我
記得以前你常常會忘了回
也不說一聲
對於你
即使你只是像今天問候我要去幹麼
我也很開心
總覺得你真的過的不太順利
我們一起加油唷!!!

2 all friend:聖誕節過完
跨年過了
就是代表期末考接種而來了
我們的二上也要過去
趕快努力劃下很完美的句點吧!
加油!!!


這個聖誕節 公主好開心
因為你們!!!












C-マンショ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ncessJoanne 的頭像
PrincessJoanne

公主的異想世界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