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好想去教會玩玩看

今天總算因為彭彭有機會去了

一同前往的還有他的小兒子 強納森 

詩婷 雪倫 跟愛咪

去到那裡的時候他們在佈置場地跟用餐食物

害我們都餓到了 哈哈

在開始前還完了圈叉的小遊戲

一群國小以下的小朋友真是活力的愛插花

雖然拉 

我對一個大姊姊光是唱聖歌就這麼感情澎湃很不習慣

但是 我知道他們都好熱情 

信教的人都是善良的好人

那個聖誕夜的奇蹟劇 演員真是活潑生動

敬拜團的兩個女生歌聲不錯聽 

不過吸引我的還是男生主唱  鄒睿! 

雖然我覺得他只有某個角度比較帥

但是 會唱歌就是好迷人喔 
(或許這也是D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啊ˋ 等等要去找一首歌  我信愛是恆久 

好好聽的粵語歌喔

最後的兩個小插曲

摸彩總共有60個名額啊

10個有份量的獎項 50個是牧師歌手何耀珊的2007專輯

我跟愛咪整個很渴望要被抽中

當他們抽出兩三個逢甲去不是唸我們的名字

我不停的說 我們是不是寫錯名字了XD

後來 CD抽了2/3 主持人覺得這樣太慢了 改成用丟的

很會唱歌的鄒睿也拿了幾張CD走下台

我趕緊伸手 沒想到 他真的看到我伸手也拿了給我

我整個人可以說陷入瘋狂阿 哈哈哈

愛咪覺得我很幸運

我安慰他 那個高級音響應該是他的 

結果最後......也沒有= =

我真的是四個裡面最幸運的了 有拿到CD 

還是鄒睿拿給我的

抽獎整個結束後
 
彭彭過來說 要帶我們回去了

我說: 等一下啦!我還要過去跟那個男生講話 我想認識他

彭彭說 他是朝陽大學研究所畢業的

後來鄒睿走過來

彭彭跟他說: 這是我的學生 Joanne 外文系的

鄒睿: 喔喔!很棒耶!(用大拇指比讚)

         你好!我就鄒睿

我: 你好 我是joanne! 我可以跟你要MSN嗎??

他說可以ㄚ!這個時候轉身跟其他朝陽的講話

我趕緊拿出紙筆給他寫MSN

不過 同時聽到他同學抱怨怎麼都不抽到他們

他說著 剛剛抽到很多逢甲的都放回去

我心裡在OS:蝦咪! 該不會是我們幾個被你放回去八 
                       扣分啦!!!XD

要不是因為那天在系辦碰到彭彭

也沒有機會參予這個活動

活動最後唱了很幾首聖誕歌 互相祝福

很開心!好像我們真的過節了呢!好有氣氛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 我會不會變基督徒

但我想只要我誠心的 上帝也會眷顧我吧!!!

哈哈 還是覺得拿到CD認識鄒睿很興奮很幸運!

(難不成粉晶項鍊這麼厲害@@?!)

PS 今天看到彭彭的老公耶! 感覺就是很溫柔
說話還挺輕聲細語的!
彭彭真是很幸福!!!
每次聽他說以前的愛情史都羨慕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