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沒有起個大早

還是很衝忙的去北屯市場

其實一直想跟麻麻去 但都沒有什麼機會

今天終於可以去了

我呢 真是很會花= =

我的戰利品真的很多

不過都是便宜又大碗的好東西

一個綠色大包 200 (型好特別好便宜)

一雙羊皮靴 900(咖啡色基本款!很讚!)

一件韓國長版棉T 350

一個粉晶項手鍊 200(OH!這真的是好物!招桃花XD)

一件要搭聖誕PARTY的背心 300 (也是好物)

哈哈哈 我媽咪都說 市場的東西應該快被我買光了 囧

但是還真開心

都很棒棒棒!

又不貴!!!

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這種心情!!!

話說沒有打工 我還是這麼的會花錢= =

後來又去了某家店 定了一件日本的長外套

這篇文章 整個就是凸顯今天是我的血拼日還有拜金能力吧>//<

男士們 不要嚇到 我平常是很節儉的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