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親愛的沈資傑 jay: 這麼被我直呼大名 

應該也很不好意思吧!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耶 你不要誤會 哈哈

你也知道我心有所屬拉!

我不花心

我只是 不知道怎麼說 我好感謝好感謝你好感謝你

從05年認識到現在

你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給意見 出主意

重點是 跟你講完話都好有勇氣

謝謝 剛剛 你讓我知道 事情不是最糟的狀態

謝謝 你告訴我 我還有哪些路可以選擇

謝謝你不厭其煩的聽我講話

對 ! 你是好人 ! 

可是幹麼不說你還在汐止 吼 你害我電話費要爆掉了拉




當你說 至少你還是有人可以依靠的阿

我說 哪有 沒有人阿 我好可憐

你說 我是假的喔 你姐是假的喔

呵呵 我好開心!

我跟你說 至少還有你!

你說 哇 壓力好大 壓力好大

哈! 怎麼會 這麼厲害的老師耶

壓力大什麼拉

如果沒有你這些日子的真心陪伴

我不知道會迷失幾次了

我要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是 you know!

這學期我第一名的話 你真的要來阿

切!不是拉! 神經病 搞得我好像非第一不可

我最少邀請你好幾十次了吧

這麼誠心你還不來 吼吼吼

好啦 你來看你要吃什麼 我請你拉

盡量吃 把我吃垮好了XD

你說的回憶錄 我會考慮的 

真的很好笑

那我要出書你要幫我找出版社阿

還有要幫我寫中英推薦序 哈哈哈

你也知道 活到19歲

在我身上 總是發生n+1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但是 總是有很多貴人在我身旁

你呢!就是我最珍惜的那個

我總是只會找你麻煩  我也很無奈阿

畢竟我幫不了你什麼 = =

你真的不要太早結婚拉

這樣我紅包還包不出來 

我會包很大一包給你的

你結婚我要當你的伴娘喔

那我的伴郎可以找雅各 哈哈

好啦 我真的是只有感謝

希望你在遙遠的一端有感受到唷!

ps 此刻的我比較希望明天考英國文學你可以心電感應給我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