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箏與風
作詞:林夕 作曲:伍樂城



Gill:沒有燈 背影怎可上路 如沒雲 天空都不覺高
我與他 若似天生一對 多麼好 單手怎可以抱

我怕在平地跌倒 誰伴我 冒險跳下愛河
誰都要一對 即使手挽手出了錯
Sa:(想多姿多彩怎會一個)
Gill:又那可一個 當風爭遇上風 即使快樂的痛
仍能乘著狂風 天空中愛得英勇 有了他就算哭
仍然流露著笑容
Sa:當風爭沒有風 一顆心也都很重
誰能來做微風 不必管我的輕重 冥冥中遇上他
察覺愛的天空 倦極也不痛

有痛苦都只因擁有吧 會枯萎都只因收過花
有過他 未算天生一對 都不差 迫真的相愛過
那眼淚還未算假 誰伴我 冒險跳下愛河
誰都要一對 即使手挽手出了錯
Gill:(想多姿多彩怎會一個)
Sa:又那可一個 當風爭遇上風 Gill:(如何地痛)
即使快樂的痛 仍能乘著狂風 Gill:(仍然學會勇)
天空中愛得英勇 有你他就算哭Gill:(哭過)
仍然流露著笑容 Gill:(更歡容)
當風爭沒有風 Gill:(他願意抱擁)一顆心也都很重
誰能留在微風 Gill:(不用計都重)
不必管我的輕重 冥冥中遇上他Gill:(有誰)
察覺愛的天空Gill:(這樣勇)痛極也不痛

當風爭遇上風Sa:(不管吹得多痛) 即使快樂的痛
仍能乘著狂風Sa:(狂風裏也活得英勇)
天空中愛得英勇 有你他就算哭Sa:(仍能遇上所愛)
仍然流露著笑容Sa:(我會不分輕重)
當風爭沒有風Sa:(不怕沿路跌碰) 一顆心也都很重
誰能留在微風Sa:(誰怕痛有他支撐跌不痛)
不必管我的輕重 冥冥中遇上他Sa:(有風爭便有風)
察覺愛的天空 痛極也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