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



作詞:林白 作曲:光良 編曲:中村知太

#天上的星星數不清 最亮的是妳
 不管有多遠我願意 放棄一切尋找妳
 我不需要 用時間為我證明 就可以肯定
 妳的快樂 傷心我都能感應 我們就像雙子星

*我們面對面 掛在天邊 在黑夜裡連成一條線
 妳和我之間 只能相連 兩顆心 有一樣的信念
 我們面對面 掛在天邊 流星畫出一條拋物線
 我許的心願 早已實現 就是我們 永遠 陪伴在彼此身邊

Repeat #,*

我們面對面 掛在天邊 在黑夜裡連成一條線
妳和我之間 只能相連 兩顆心 有一樣的信念
我們面對面 掛在天邊 流星畫出一條拋物線
我許的心願 早已實現 就是我們 永遠一起擁有每一天

光良這張專輯我都好喜歡
雖然不是很賣座?
這首歌好甜蜜唷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