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又過去了耶!

那就來個週記了吧!

1. 這週印象中實在不太順利
有摩托車+分組+還有莫名奇妙被說做白日夢的事件
不過 去拜拜之後 我才赫然發現
那天剛好是15
我想下半個月應該會否極泰來巴

2. 又回去上班了呢!
想要花錢就要會賺錢
昨天回去剛開始都沒有穿上班的背心
就大搖大擺穿著 王建民的T走來走去
哈!客人還說 你喜歡王建民阿!
是支持他的
我回答當然阿!
但想想 他問的真是廢話 不喜歡不支持我怎麼會穿
哈哈

3. 期中考在即
要努力看書了
雖然我覺得語言與文化還有教學概論
真是很詭異的東西@@

4. 雖然不太想說 世界大賽到底跟我有什麼關係啊
= =
紅襪你們屌行了巴
貝小人你很強 可以了巴
落磯 啊你們勒
是在幹麻
辛苦來到世界大賽 可不要連一勝都沒有

5. 我一定要說
我好想念A-ROD
還有洋基的北鼻
嗚嗚嗚
沒有洋基的球賽也太無聊了點

PS 我發現官網跟我好不合
為什麼我會碰到這麼多怪人怪事呢
噗= =

6. 還有什麼我也忘了
那就祈求個萬事順利吧XD

啊ˋ 剛剛的公主小妹好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