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眼跳災右眼跳財還真是一點都沒錯!

我有搞錯位置嗎?至少在我身上就是這樣

我最近到底在雖什麼

老天爺是看我前陣子過太開心了嗎

非這樣對我不可

開開心心的去上課 又搞的這樣

一個超少人的系選修

一半都是自己班的

我竟然還最後一個才跟學姊分組

對啦 是沒什麼不好啦

可以認識學姐阿

但也不看看是在哪種情況下

這種落單的感覺讓我想罵幹

還有 事情沒有發生在你身上

你沒有設身處地為別人想

就沒資格說我看的太嚴重

你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

會勾起我多少不好的痛苦的回憶

沒有資格說我看的太嚴重

原來我又看錯人了 還是我誤會了

有同學愛到連轉學生都可以幫忙

但我就要搞的好像很可憐的樣子

他媽的!!!

反正我就沒人在乎我的感覺阿 

是吧!!!???



還有 原來昨天的摩托車支架根本沒有好

今天把它立了起來 竟然還有人動車

甚至車廂中的東西都掉出來了

後視鏡也壓歪了

騎去摩托車行說是要焊接 

外家本來就要換的喇叭

現在六七百又跑不掉

真的不知道能怎麼形容耶

氣的我胸悶呼吸困難

沒事又要花冤枉錢

一整天 好好的

也可以搞到這樣

不開心

那些沒有這種遭遇過的人

你們沒資格說 有那麼嚴重嗎

試試看阿

我就要當冤大頭

誰的車不出事情

我的車就倒楣

車行給我的替代車似乎還是個快要沒油的

又是碟煞

你老母勒!!!

WHATAMISERABLE!!!

DRIVE ME CRAZY!!!

想要我病的更重嗎


PS 這世界我看本來就沒有人是正常的
有缺陷的人竟然要自以為是
講話大聲你講給誰聽阿
偏偏還真有人愛戴她
只是讓我怒上加怒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