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詭異

本來想要買波羅包當晚餐的

我沒吃過

後來看到一家覺得還不錯的店

臨時改變主意去吃飯

誰知道 滑蛋牛肉飯

是個不好吃又奇怪的燴飯

只是名字好聽 

還很貴 要75

這對最近想要節儉的我

真是有點...

後來

跑去買了燒烤的高麗菜跟米腸

回去原本的店要牽車

卻發現他被動過

而且暫時停車的那根站立的還被弄歪了

真個很不爽

我問了店家

說好像是什麼小林髮廊出來買飯弄得

是智障嗎

亂動我的車就算了 連那個都弄壞

還好 那個老闆算是好心 還搬我給他搬正回來

呵 雖然你家東西不好吃 還是祝你生意可以很好!

你是好人


但是...哀 真的很莫名奇妙

剛剛在官網又有人硬要跟我爭

只要輸球總教練就又付最大責任什麼的

你們這些人 給我走開拉 煩不煩阿

神經病
還給我一個

這樣無聊的比喻

一家公司連續二三年業績不好
董事會不找總經理來負責,難道找經理.職員甚至小妹來負責嗎


夠了耶!

愛爭什麼阿!

我觀點就跟你一樣不行嗎

為什麼我的想法就要跟你們一樣

我就偏要說 不想怪TORRE 又怎麼樣

說不想管誰對誰錯 還硬要爭

真的有很多瘋子

(肖仔!!!)

你們走開啦

詭異的事情+1

我右邊的發財樹 竟然長出蘋果

真是氣死我 我不種了啦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