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太太太開心

是我走出洋基季後賽給我的傷痛後最開心的一天

不過是用450元換來的

誰叫我是笨蛋不去找學妹要票= =

頓時間我就變窮了

好啦!算了 這不是重點!

第一次翹馬丁的口說 一節回去拿我的T9

這次總算有相機可拍了啦~

雖然不像去年有陶喆跟蔡健雅

可是這次請的人很平均的 不會落差很大

只是我對於第一組出場是蘇打綠比較意外





總覺得要壓軸

青峰很不賴!他的歌聲聽現場兩遍了 真的很美妙

新歌無與倫比的美麗很棒

小情歌也聽不膩 想聽的人請點

另外我有握到青峰的手耶 好細唷!

第二個出場的人應該是我最想看的吧!

禹哲!!!!!!

上回在中友只有撇過去而已

昨天還聽到他唱現場

他真的很帥 他本人真的很帥


唱歌也很好聽 所以我就放一下他的第一主打好了

最愛還是你

其實我真的最想握的是他的手 哈哈 花痴= =

演唱會有點頭重腳輕

前面的好像比較吸引人 力氣也用光了 哈哈

但是可以享受音樂真的很不錯

後面出場的還有曹格 卓文宣 郭靜 范范

我想我就不必贅述啦

相關的照片 在大二更精采的相簿找的到囉!

總之 就是很開心的一場音樂饗宴

PS 我很謝謝苡真耶! 真的謝謝你!讓我沒變棄嬰 噗
不然我會沒有好位置! 還有你的朋友人都很好

PS1. 昨天我深刻的了解 有感觸
當你跟歌手們對焦的時候 他們眼睛也是發亮的
你跟他們揮手有互動 他們也是開心的
那代表他們在舞台上是受到肯定的
就好像尖叫聲給他們的肯定
讓我想到 球員們
棒球場是他們的舞台
如果受到鼓舞
他們會打的更好
他們不想聽到噓聲!
想要聽到自己的名字被歡呼!
都想被鼓勵!
不管是誰都一樣
雖然 我很難告訴你
如果我在現場 看到A-ROD 或誰誰誰表現不好
我會不會也噓他們
但我知道這不是他們需要的!
好啦! 我真的廢話很多 不說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