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為止最不開心的放假日

雖然有時被逗笑了

但是 大部分時候 看了照片看了新聞

我又忍不住流眼淚

今天回家 跟麻麻拔拔說著 我又很難過

說著A-ROD在置物櫃前的傷心 自責

說著有多少人會變動

說著我不要哪些人離開 尤其托瑞 基德瑞

說著我有多討厭現在這樣 這個老闆

晚上經過麻麻的建議 我去買了兩份報紙

做個句點巴!

今天我拔拔問我

等到A-ROD 還有很多投手

只要被點名到的球員都真的離開洋基

還有日本的松井秀喜

那我還會不會看球

我回答: 我不知道

他說: 什麼不知道 是根本就不會

剛剛看到這則新聞

http://sports.news.yam.com/yam/sports/200710/20071010846490.html洋基大清算 松井也危險

我無言了

大家都走好了

強尼也走好了

我看洋基下個球季是啥樣子

有人做夢郭台銘買下洋基隊

我做夢A-ROD去跟爛老闆講說 只要拖瑞不走他就留下來

雖然兩者都不可能 但我的夢比較實際一點巴= =

就算A-ROD聽不見我想說的 我明天還是要把這個PO到洋基官網

This two days I cried and cried

I know Yankees will have a lot of different.

I want to say to A-ROD.

I lile you very much, I love to watch you play in Yankees, NEWYORK

You also used to say you like to stay in NEWYORK to play with JETER and POSADA.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leaving, and TORRE's leaving.

I am thinking that if you tell  Steinbrenner you may not leave YANKEES if Torre stay,

Will change the situation?

I know you will not see what I say, but I just want to show how much I like you and TORRE.

YOUR FANS IN TAIWAN

Joanne

貝蒂昨天說 我應該回去跟心理醫生聊聊

但如果我必須提早回去見我的醫生 

那麼我一定是問他 我該如何重新找回生活動力 

而不是讓他告訴我不要太瘋狂 

本來 我在想我該如何運用我的時間 

畢竟期中考 慢慢逼近 

英國文學小考在即 

原以為我這星期假日要忙看球忙讀書 

現在竟然空出一堆時間 

我卻不覺得我有把握去讀他 

如果是這樣 我糟了巴

但是還是有人很貼心 NICAL

我真的要讚揚你一下 謝謝你的照片


我很感動 你把我弄哭了 尤其下面一行字

當然還有CATHYSONG 也謝謝你的安慰

但願我討厭的事情可以不再 

我可以找到動力 就算是新的動力

最後 我嘴賤的說

洋基明年只要不是洋基 我祝你們抱走美聯的倒數第一

看看你們要不要那些球員跟總教練!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