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洋基的球季結束了

托瑞的球季結束了

而我今年看球的時間也全部結束了!

都結束了!

我想到有人昨天胡言亂語的說如果王勝投是不是國慶日改今天

那我想 如果我是紐約市民我會建議今天是市殤日巴 CRAZY!

一早起來 我打開電視 看完了一局上才出門

以下 對不起 如果你們不想看就趕快關掉視窗巴

我絕對沒有強迫你看

或者是你可以理解這是我情緒的字眼 再往下看

如果你沒遵守這兩點 硬要找我吵架 我會當作瞎子沒看到

我本來對托瑞的安排就不安心了

甚至有人比我狠心的說他瘋了

一局上丟兩分 一分是全壘打 

二局沒結束也是丟兩分

我比較想問問老天爺 是不是他沒有上場 就不會丟這個四分

真的 我想知道

第二節的時候 我趁著沒課 跑到了強尼家跟他一起看

看著看著穆帥又丟了兩分

(或許傑森說的對 應該走險棋奇兵 用井川慶巴 WHO KNOWS)

所以我很認份的在10點離開 沒有翹掉我的法語課

當時的比數來到了六比一

後來 我請貝蒂跟我說比數上的變動

當她跟我說A-ROD打了全壘打時

又燃起了一線希望 

誰知道 第二封簡訊就是告訴我還是六比四輸了

對我來說五局以後的比賽我沒有看 一點都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我ㄧ值都有心理準備的 真的

只是在知道結果的時候還是難以接受

早上吃個早餐我就擔心到反胃

中午開始 我就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今天的心情就跟去年四月達欣輸球一樣 一模一樣

當時我在地理班也是一聽到消息就哭了

到現在也印象深刻志群受傷的時候 我天天哭

此時此刻我是邊打邊哭! 不騙人!

如果有人可以告訴我托瑞不會走 我會好一點巴

今年會看球是個意外 都是因為暑假時候受到媽咪影響

所以我不像大家一樣 真的都是為了建仔才喜歡洋基

我不是 一開始我就沒有為了什麼而看

但久了我想或許是這樣八 對我而言 我愛的就是這個TEAM

不能允許有變動的!

媽的! 有錢的是大爺!出錢的你了不起!

洋基的老闆

你有本事自己來帶阿 來帶洋基阿 他是你的球隊 不是托瑞的ㄚ

我真的很想幻想 如果TORRE走了

JETER也走好了 還有 A-ROD 一群球員也都走了

可是我會在某個地方 看到他們還在一個團隊裡

而不是東一個西一個!洋基不一樣了!

看球是意外 不像是我喜歡籃球 就是我自己被吸引的

而洋基沒有晉級也是意外! 這些都是意外!

所以我現在很希望我寧可根本不認識MLB 不認識洋基

我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難說 托瑞離開以後 甚至A-ROD離開以後

我會不會繼續看球下個球季 

我無法保證

就因為我愛洋基裡面的每一個人 從上到下

有句話說 做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

用在這場比賽 主詞是不同的

洋基你們有沒有做最好的準備 我不知道

但我有做最壞的打算

王建民說 他不知道 他不知道為什麼輸球了

我也想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天爺這麼不愛你們 

不眷顧托瑞!

你們的打線就是沒辦法串聯 球就是會進到別人的手套

那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說這場比賽是天注定要輸球的

賽後看到很多報導也寫著關於運氣不佳判決不利的東西

又如何?不能改變什麼事實的

就好像我們的淚水也是白流的一樣!

今天很多人困惑我為什麼這麼瘋王建民

錯!我不是瘋王建民一個人 我瘋的是洋基

所以我更傷心!


還有 今天不是輸一場比賽 是被淘汰出局

這是天壤之別!

如果我說我真的平常心

那麼也太虛偽了!

一切就是這樣

都告一段落就告一段落吧!

我不再浪費力氣

我不要再想 不要再想 不要再想

PS 儘管這都不如我的意!我還是很感謝這段日子的回憶

是我很重要的一部份

雖然它好短暫

我也以為我認

識了很不錯的朋友

ANYWAY!

這都是我想寫所以寫

我不喜歡事情作一半

所以我決定好好來個結束

PPS 拔剌 多謝你 載我去流浪

流浪到東海看你吃了兩碗火雞肉飯就回去了= =

但是還是多謝

散心!

然後我想我不會有機會跟你講那個讓我傷心的第二件事

但OK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