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累很想睡覺

我也不想熬夜變笨

但是我想說 因為今天很特別要趕快寫下來

我覺得我會越來越胖

因為我很懶 

牽車也不自己走= =

但是被載真的很好耶


我說我不開心 也沒辦法寫出好文章

竟然有人很好的安慰我

可是很笨

就都回家了還在那裡說要不要逛夜市

還叫我一個人去夜唱

是要我越唱心情越差嗎

肖仔!

最後提議陪我玩旋轉泡泡球

哈哈

好好笑 但是我知道他很有誠意

不過被他講一講我真的想夜唱耶

最後我說 如果建仔星期五勝投了我們就去夜唱慶祝

哈哈

後來想想我是白痴

難道沒有勝投就不必唱嗎

那沒有勝投可以晨唱= =

NEVER MIND

我對王建民有信心啦!

但是總之 好少有人這麼好心的一直安慰我

很感謝他!

雖然作文還欠結論

至少有進度

(JAY 你在哪裡啊?你可不可以來住我隔壁

喔ˋ 幫我寫narration

ㄎㄎ)

今天從心情不好到好

公主很開心

PS 1。要夜唱的不要忘記 我們有打勾勾
   2。此篇文章暫時無法分類
過了一天...我突然覺得MSN的真實性讓我好害怕
再加上沒有訊息紀錄 我怎麼有點想哭
難道我只是在作夢嗎
一定是女人的週期讓我又多愁善感了起來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