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醫生聊的話題很奇妙

一開口他還是照慣例

醫生: 最近感覺怎樣?今天心情如何?
我: 很好ㄚ!
醫生:那是為什麼呢!?
我: 因為洋基贏球
醫生: 真的嗎?
我: 對啊!是真的

接著他跟我說那代表我本來狀況就不錯 才會感到開心

後來我跟他講了家人覺得這陣子我太瘋狂 熬夜看球

他竟然帶點鼓勵的說

只要不會影響睡眠狀況 

我覺得很好 年輕就該有熱情 

哈!醫生就是醫生!說的話有道理!

他還跟我分享了 他有個朋友是紅襪迷

說上回三場比賽都不合他朋友的意

建仔沒有贏紅襪 其餘兩場他希望紅襪贏 紅襪卻輸 三場他朋友都不開心

差點讓我們兩個在洋基上面打開話夾子

他趕緊說這個要再聊了

我想聊下去他不用看下個病人了XD!

呵...很特別的一次!

對嘛!就是要有熱情 JOE TORRE 說的"PASSION"! 你們暸嗎??

以上對話 就是為什麼這次我把這篇日誌歸類在YANKEES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