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秋節的年假我也太誇張

人家假期是用來補眠的

我是在幹麻的!

自虐...可以這樣不睡的看球

公主都要爆肝了吧

媽咪說的沒錯 洋基的總經理現金男真的該給我張去紐約的機票

好好達謝謝我如此的支持阿! 真希望他能聽到我的心聲

好吧 言歸正傳

受夠了前兩天的延長加賽

這次我真的覺得我在官網的標題下對了*穆帥不要延長賽

這次總算可以在正常的局數內分個勝負

我想再延長下去兩隊都要瘋了吧 

他不瘋  我們也瘋了 = =

昨天的延長跟今天 英雄換人做了

那場有好表現的A-ROD 跟 松井還有巧克力牛奶

反而0安 不然就是一直被保送

很詭異耶! 藍鳥怎麼這麼怕我們松井跟A-ROD
投手卒仔 一直保送 不正面對決 讓松井沒表現 

還有 MVP今天很爛 !都不會選球!三振不停

今天的英雄是mo 他真的很棒

阻殺一流 又有關鍵安打

在3上跟小明配合的牽制出局很讚! 沒有掉分

5局也是靠他們兩個還有CANO分數有了進帳

讓辛苦的POSADA休息 讓他上來 卻收獲滿滿

真直得高興
話說波也難得休息!他真的辛苦 ! 我覺得捕手是很了不起!

現在只剩東區不確定了

洋基雖然外卡資格沒問題 魔術數字2

但那也不重要

就算要看天吃飯才能取的東區冠軍

還是要有信心!

當然重點也是他們要先自己贏球

自助才可能天助!

在這裡也感謝魔鬼魚 
讓紅襪輸球 ! 聽了就很爽!

只不過希望過幾天你可以對我們洋基手下留情 XD

至於凌晨一點我還看不看 我只能說...讓我想想

真是太瘋狂過頭

但是這星期建仔那場不能看

假日要去賺錢
這都讓人好掙扎

PS 今天923是阿肥的生日耶 賽後他接手訪問 他也是聲音好聽的一枚

但是他真的還是好像小孩

今天看他在場邊跟建仔一起笑的很開心

我也開心了起來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