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眠一起來就聽到令我震驚的消息

A-ROD要去小熊隊嗎??

 這個表情可以說明我的心情 

這個球季結束他是自由身或是可以談年薪都不是新聞了

但是...對我來說 A-ROD就是應該在洋基

這是人的一種認知習慣

在我接觸到洋基洋基是什麼樣子

我就希望他一直都那個樣子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想法

對我來說洋基少一個球員 換一個球員 換了教練都不是洋基了

當然 在MLB這種事情發生機率很大

可是我不喜歡

這就好像今年達欣換了教練 我覺得整個球隊感覺都不對了

所以我動力減少 即使當初我是因為球員才愛上整支隊伍也一樣

球員來來去去 傳聞很多

這次我也希望這是個傳聞

總而言之 就像之前官網拿出來討論時我說的

A-ROD 哪都不准去啦!只能待在洋基!

基本上我不信洋基不會留他

就算是年薪怎麼高

只要洋基想

畢竟錢根本不是個問題

A-ROD 不准走啦 走了我哭給你看

天音:最好A-ROD 知道你是誰 =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