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為這篇日誌開頭

對兩天睡不到九小時的我很難!

我還是把一開始的心情拿出來好了

當然 因為洋基昨天的大逆轉 讓原本就對他們有信心的我

在這場比賽前更是覺得 贏!贏!贏! 沒有不會贏的可能

所以我可以11點多睡 卻在3點半還沒開打時就起來

回顧這幾小時的心情

一局的時候 我看到JETER的HR 其實我真的覺得洋基真的希望無窮

JETER其實這段期間也常被三振

看到他身為隊長馬上上場就有貢獻 當然是好是ㄚ!

(JETER 我今天很認同你啦!)

二局的時候 CANO那球漂亮接殺讓兩人出局

三局下建仔的滿壘危機讓人驚心動魄

四局下卡布瑞拉的接殺

讓看夠了投手戰的我 真的期盼趕快看到洋基的鑽石打線

可是還沒有讓我等到

就先讓我等到五下的驚魂記

一個意外的觸身球 讓光頭可以藉機演戲

紅襪的真是好演員啊!

A-ROD被打到 也不會在那裡哀東哀西

他只是一聲不吭的走到一壘

光頭佬你到底是叫給誰聽的 建仔嗎?影響他的心情嗎?

還是要紅襪的球迷知道你很痛= =

我不會因為建仔這場輸就說他沒資格怎樣拿什麼獎

只是我會老實的說

他的心理層面還需要小可愛的多佳輔導倒是真的

建仔啊!觸身球有什麼了不起

下回碰到你就穩穩的繼續解決下個打者就好了啊

不要怕這怕那個的 故意把球投高 更造成錯誤啊!

(張伯倫阿肥都被你嚇到了啦!)

六局下的時候 我真的對紅襪拿的一分不恥

為了得分不責手段

把POSADA撞開 用腳勾他

夠了耶!打小球打小球 仗著美國人不吃這一套

就卑鄙的贏球

Posada 一定痛痛

小波你下次要陰險一點啦

本來我也很欣賞貝基特 覺得他也是個敬重的對手

沒想到紅襪上上下下就是這樣 小人+ㄐㄧㄢˋ人+黑道球隊

屁阿!

出手攻擊吉小胖 擺明了惡意中傷

你等著瞧啦!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哼!

輸一場球有什麼了不起的

不是沒輸過

只不過運氣差了一點

輸在這場全美轉播的比賽

只是面子現在被拿走

但又如何

要是建仔在這次之後心理素質可以有成長 往後要贏幾場

甚至季後賽 世界大賽要有好表現都不是問題

剛開始我也對今天的結果很傷心難過 心情低落

只因為我不想不要看到 美國媒體又要數落建仔他們口中偶爾的王牌

可是我釋懷了

我相信建仔的表現 用心看的人不會用今天一場來定他的能力

相信TORRE GUIDRY 不忍責怪他

(我擔心Cashman他特別到場= =)

SO...在粉紅豬三部曲的安慰下 我要好好面對未來一星期

好好的拿出心情 上課看球

只不過今天用K寫了大B卻沒有發揮魔效我很失望啦!

好啦!

大家振作 我也要振作

勝差5.5算啥勒!想想季初的時候怎麼追上的

我期待JETER你繼續有全壘打 A-ROD你也要拉!給我棒子冷掉幹麻

還有Matsui你不要低潮這麼久好不好 嚇人耶!

Yankees GO!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