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加選外語

突然想到如果早在幾個月前就迷上松井

或許當時預選就選了日文芭!XD

現在有在選擇的機會

確實有想選日文的衝動耶

從來我都沒這樣想過

我對日文就是沒興趣

不過 一切不一樣囉

從現在開始存錢

我相信一定可以快快實現去紐約看球

學日文如果真的幸運見到MATSUI 還可以跟他對談

哈 我好像想的太美

但至少可以在網站留言給他吧!

嗯...難以抉擇

畢竟法文也是我最愛的啊

吼!好吧!

我還是在找時間憑自己的能力進修好了

MATSUI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