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頭布
一齣正在熱映中的偶像劇
對於這個劇名
我真的頗有共鳴阿

如同劇中兩位男主角
每當有事情爭執不下的時候
總會用這種無厘頭的方式來決定
唯一的原則就是不能後悔
而我
當有什麼讓我做或不做都很掙扎時
也會玩起這個遊戲
雖然有時候是心裡早有答案
偏偏不敢行動
也是硬要來猜個拳
甚至連MSN聊天時也能玩

上星期某一集
女主角朵麗說了很棒的台詞
來跟大家分享
尤其是最後一句覺得很有道理

感情的事情為什麼總是這麼難呢
你喜歡的人
永遠與你擦身而過
而你不喜歡的
卻一值在你身邊打轉
我們阿
只能看著別人的背影


我沒有行情很好的
但也不需要有什麼人在我身邊打轉
因為
有時候被自己不喜歡的人關心真的會是種困擾
只希望
每個人都不要與自己喜歡的人擦身而過
這大概是最難也最幸運的事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