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一開始的幾集
有漏掉一些部分
或是並沒有像現在看的一樣仔細
我並不能確切的說 什麼時候開始信跟采靜
已經喜歡上對方
但至少從舞會中 信的舉動 讓我覺得這時的他已經喜歡上采靜了

采靜興高采烈的憶起昨天那場夢幻舞會
呵!就如他說的
真的笨死了 自己的舉止真是太丟臉
不過把他視成灰姑娘的話 果然有那麼一位王子-信
不但沒讓采靜出糗 還演變成佳話一則
當然 我認為在公共場合的皇太子
相當清楚在眾人面前應該有的形象
要把他幫助采靜的行為解釋成只是為了皇室或自己的地位也行
但我到覺得絕大部分可是出自他自己的心意
其實人在自然情況下 而不是刻意的表現 那才是真心啊
也難怪這樣的情節讓采靜那麼難忘
可惜信那內斂的情感就是這樣
他理智的一面趕快較采靜畢嘴 點醒采靜夢結束了 = =
可憐被潑冷水的采靜 這也就罷了
信竟然還拿采靜的身材開刀
我真快笑死了
說采靜的腿粗的可以踢死一頭牛
我說李信阿!事實是這麼一回事嗎?
在我印象中 信頭一次看到采靜穿晚禮服
他的表情根本是說:太美了!(那種無法不使人注視的目光)
唉...我看信就是那種不輕易說真話的人

這集中可是出現了個第二的信娃娃
那可是采靜的完美作品
呵!采靜說信笑起來的時候真的很好看
(恩!一點都沒錯呢!迷死人的笑容)
話說信真的很沉的住氣 采靜常常要在他身邊講一堆話
講到他受不了 他似乎才要看一眼采靜
可是信只要一開口跟采靜說話
那真是句句關鍵啊!
面對采靜提醒想要回娘家的事
信斜眼看了采靜 其實根本在偷偷想辦法
之後又故意說了真的很逗趣的話
孝經讀完了嗎?你認為母后會對這樣的媳婦說 孝經沒讀完沒關係 先回娘家一趟!
哈哈哈 看的我都笑翻了
信真是有他幽默的一套
采靜竟然還可以回答 嗯!
也難怪信氣的說 有時間做那東西 不會多背一個字
(殿下 看來采靜心裡都是你呢!)

果然呢...自以為信又拋棄自己先問安而感到難過的采靜
卻馬上收到一個驚喜禮物
信果然是行動派的 只做不說的行動派
聽到皇太后說信也是妻管嚴就覺得好有趣呢
打從這時候起 這兩人的關係可說是越來越好了
看采靜開心的跟信打鬧多自然啊!
在回家的車裡 信看著采靜笑的開心 也露出他的笑容
那個笑容是屬於李信的而不是皇太子的
信雖然都靜靜的可是觀察力他可是很敏銳
尤其是對自己重要的人
在采靜家的一切 他可都仔細的看著
也對他帶來不少的改變呢
接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