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集的白袍之戀
我想不管你比較喜歡哪一對
這應該就是大家都會喜歡接受的一集了!
(除非你跟我一樣先知道結果了= =然後想太多)

這個時候的逸寧比較沒讓我排斥
或許因為病也慢慢都好了
讓他的思考可以更清晰冷靜
願意傾聽啟修的心事
雖然戲中沒有明確讓人感覺
他知道啟修口中的故女主角是自己
但我想跟小說表達的一樣
她是曉得的吧
否則也沒那麼容易感動
之前我常常說
孫茜有啟修這個朋友真的很好
在18集中 啟修一樣的
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理智冷靜的看待
當他曉得逸寧知道莫凡跟孫茜的關係
還是維持一貫的理智 分析
永遠就跟莫凡不同
這點我是較喜歡啟修的
甚至覺得 週遭要是有這麼一位像啟修個性的朋友
一定很好
當不當情人無所謂
好朋友一定很適合
啊!還有個地方我要說 我真的很感動
啟修那一句"沒關係!我記得就好"
我沒有長篇大論的原因
不知道 聽來就是很感動!

莫凡&孫茜
哎呀押!真是好不容易阿
這一對能走到這樣
總算是苦盡甘來了
相信很多人都鬆了一口氣 鼓掌叫好!
其實也不能說莫凡之前不清楚自己愛孫茜
他一值都清楚
只是就沒有勇氣做出承諾
也算沒有真正面對
但緊要關頭
總是會現出原形的嘛!
難得聽到他認真說那些感性的話
要聽的還不就是你那句"我要跟你一起努力等待逸寧恢復記憶"
"因為我知道 我喜歡你"
這種東西 不需要總掛在嘴邊
但是不能沒有
女生怎樣還是女生
可以無條件的付出
卻永遠有顆渴望被愛的心
(那一句 被人愛的感覺好好喔...呵)
這集中 他們的甜蜜片段也不少
很開心
這次是真的了 孫茜的努力沒有白費
莫凡越來越在意她
她的小花招 讓莫凡根本拿她沒轍
其實莫凡看到那些蘋果跟牌子
根本一點都不氣吧 !裝也要裝一下 就是了
後面當孫茜說 那我願意把你讓給她
我心裡想 那是有了莫凡的保證吧 !否則你這句話怎麼樣也不會出口
莫凡也夠可愛聖誕節禮物 感恩節火雞 勒!哈哈
他嘴巴上是說 你把我當什麼
心裡應該是想 你有問我意見嗎?
越看越覺得這兩個人真的很配...找不到形容詞的感覺

其他的小插曲
每次院長一出場
都會讓我很感爆笑
張魁的動作真的很誇張 很好笑耶
不過當莫凡說:我是醫生不是藝人 我不需要表演的舞台
我其實是想說"對阿!張麥克 因為你現在就在表演拉 " == 哈
還有那對打是情罵是愛的歡喜冤家
每次都要拿藥物決定自己人生的阿龐
又不甘心那結果的吃了一顆瀉藥 可憐的傢伙呢!
自作自受的很慘
但覺得後面有他們也為這齣戲增色不少
還有可愛的小艾...


在看的時候 寫文章的時候
我當然還是要忘記那早就底定的結局
因此我說
逸寧願意回想過去 他正跟著啟修找回過去
莫凡跟孫茜也在開啟他們的未來
這四個人熬了那麼久這才慢慢有幸福的感覺吧!
(每次都要說服自己看到流浪漢 也先裝做不知道= =)

PS這集要是我選一個最帥的鏡頭
我大概會說是啟修吧
他制服小混混的時候說的"刀是鈍了點.但對一個外科醫師來說 要割斷你頸動脈
讓你血流不止 是輕而易舉!"
真的有帥到!
有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