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連看16.17連著看 大概有洗三溫暖的感覺吧!
悲慘的一切都很想把它當成過度期
但一切是不是真的都很美好呢?大家繼續查証

About啟修
不得不誇獎他的勇敢
也更要說逸寧的慘忍
對他說 把過去就當作一場夢 = =
(沒有回憶 你當然說的輕鬆了)
又說自己相信照片相信那些真的存在
那麼...我對你的選擇感到相到矛盾!
就算啟修在怎麼強忍悲傷的心情
生理還是沒辦法承受心裡的壓力
還好...莫凡手術成功了!
但這是福?是禍?
對於逸寧現在的狀態
又對啟修而言 應該難回答了!
我不能說啟修的一切努力都白費了
畢竟他當初最早的心願-逸寧醒來
已經實現
因此...我只能很老套的說
老天爺跟他開了一個最不好笑的玩笑!
每當那些回憶出現
尤其是17集中出院時他抬頭忘向以前逸寧的病房
腦海裡一幕幕的回憶
睡美人這首歌想起
我又哭了...
一直是心疼他的
談了這段他心中覺得美麗的戀愛!
當他試圖想再一次喚起逸寧的記憶
對他說:我只是把人體的血管在心中默念了一遍
逸寧的回答
更是讓人心酸無比!

About 莫凡
這角色始終讓人又愛又恨阿
愛什麼 ?愛他那種直率 老實 醫生的本領....
恨什麼 ?恨他的大神經 粗線條 不細心 .....
(重疊了嗎??)
昨天有人說 他的表現或許讓我失望了
老實說 ...要說沒有也不是
要說有 也不完全
因為我在他還以為自己愛著逸寧時
就認為他的愛早已轉化成責任了
更何況今天 我一點也沒說錯
所以不能丟下她 只是方法出了問題
他跟孫茜的那段告白
我也很感動 卻又很想揍他
感動是終於可以聽到他說 他確定自己喜歡孫茜
這是很重要的一句話!
想揍他是因為 你怎麼可以說 要求你等我的話 我說不出口 = =
孫茜早就再等你了 他一值都再等 就像逸寧事後發現的一樣
實際上 你也習慣了只是你還沒驚覺
結果現在這樣說?
那種話聽在耳裡是
莫凡根本就還是把孫茜當外人
沒把兩個人看成一體的
尤其孫茜都說了願意陪他一起努力
他還接著講這樣的話
晚上我剛好轉到住左邊住右邊
平常雖沒在看 有時轉轉 卻覺得好像也教我們蠻多東西
今天Geoge說了一句話 他說:我要手牽手兩個人一起努力追求幸福!
就是這樣啊!情侶不就該這樣
什麼不能要求你有期待 不能要求你等我
這些都是屁話
或許你不想自私 但不要單方面的思考
看吧!孫茜走後 莫凡那種表情 放孫茜走這樣莫凡就快樂了 完全沒有!
喔...對了
我要說 莫凡阿!拜託你 動作別在慢半拍了啦
看到你除了在決定要不要動手術的那一秒很快下決定
其他就糟透了
追人也要慢一秒
救人也...
好拉!真要慶幸你都沒釀成"大錯"
否則你就要遺憾終生囉...哈!
看到你著急成那樣 對總編說那些話
對嘛!早該這樣 那多好 兩人都少受點苦的
不過...還好你成長了
這一切也沒浪費

About 阿香
有這種朋友真好
頭腦清楚 又肯為自己兩肋插刀 講義氣
對感情又是敢愛敢恨(我應該也會這樣處理感情的)
之前也是 都一直提醒莫凡
說話一針見血
有這個角色在 還可以適時的舒緩緊張的氣氛
真不錯!*

總而言之
這幾集 不管是自己看dvd還是繼續守著電視
都掉了好多眼淚了
好不容易 今天總算大家可以喘口氣了
似乎真的有那麼一點柳暗花明了...
看著孫茜跟莫凡快要走出一條路了
而逸寧...至少安慰自己他不像之前排斥啟修了= =
有那麼一點看下去的力氣
(但不禁要說要看下去 大家其實是要很大的勇氣唷!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