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的感覺一值都很複雜
很難說清楚
一集當中有太多的感覺 我會錯亂= =
只好從小地方講起

啟修 大概從幾集前 我發現我欣賞他的地方應該是那種誠懇吧!
大概跟郭品超也演的好有關
我常覺得 他說的話就是可以打動人心
即使是嚴肅的時候也一樣
然後 很佩服的是 不管任何時候他的頭腦都清醒的好可怕
卻也有很可愛的時候
像是在這集中 他對莫凡說"我不是捧你 我是說事實"
真是太好笑了
連這個時候 都會想到不要讓莫凡太得意
敗給他了!

這回連教授都說孫茜像逸寧了
不過唯一像的地方我看就只有那種直率
否則這兩個女生 根本相差十萬八千里 對吧
逸寧 或許也很有正義感
但始終就還是個需要別人讓 有點任性的女生
孫茜就非常之不同了
她處處為身邊的人著想
不但不造成別人負擔 還替人分擔解憂
莫凡說 能夠遇到像教授一樣了解他才能的師長
是非常幸運的
我說 如果莫凡口中的幸運已經99分
那麼 正因為他遇到了孫.茜 所以滿分了

一路上 從莫凡還不喜歡他
他就開始幫他這個幫他那個
莫凡呢 並不是不會生活而是不懂生活的人
孫茜的出現 才教會他很多事情
他天生的能力給他帶來醫生的使命
永遠就只有大愛
也不懂的對自己好的人
別人的事情擺第一
但是孫茜
就是有本事包容他
隨時隨地的 注意到他現在心裡面的煩惱
幫他化解跟教授的多年心結
最誇張的是...那精心設計就只為了讓莫凡可以放鬆心情
那是我這集最大的感動
數了一下 在他出醫院門口前 他已經收到六個人的提醒呢
孫茜自己則是第七個人
我看了好多遍 莫凡按下遙控器 音樂響起的瞬間
都還是好感動 超級感動
不過...太完美 怎麼會有這種女生==(才怪)
那些事情 似乎是男生為女生想為女生做的吧
可每每在他們身上 都對調過來了
可惜我覺得有個地方不太好
孫茜講話還是太直了 也太心急
有些話還是要留給男生說的
因為莫凡其實真的很感動 我看的出來
感動到當下說不出話
她不應該急著說 我當你的女朋友是你的福氣.哈!我覺得破壞氣氛了
搞不好真的莫凡會說很感人的話也不一定...
但說真的
莫凡上輩子是修了什麼好福氣
讓一個女孩子這樣死心塌地的為他
在唐啟修默默的 孤獨的 在家裡守著他跟逸寧的回憶時
這一對
正在創造屬於他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