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第八集真是讓我感到SWEAT還有很爆笑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沒有給每集一個大標題呢
這樣應該更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吧
這次我自己在觀後感上下標題囉
我想應該夠明確了吧! 哈

在吃醋以前的直樹
我發現到他其實很體貼湘琴
看到湘琴打回那一球時我想他的表情
不只是因為他不用穿女裝
而是他相信的事情發生了
同時他應該也以教練的身分高興吧
回家的路上看到他先扶著湘琴慢慢的走
之後又主動背湘琴 真的是快甜死我了
除了SWEAT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不過 我發現 直樹還是太擅於武裝自己了
他那一句你有時間是你的事 可是我沒時間
我看阿 他根本是不想讓湘琴發現自己其實很關心他的

另外阿...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直樹的內心似乎已經告訴他什麼了喔!
或許他吃醋的所有舉動 就是跟著他心裡真正的意思走
當他在心裡想 :連裕樹都發現我生氣是因為湘琴 我到底怎麼了
我想他應該已經用行動表達了內心的想法
只是這個時候 還沒有人知道罷了!

話又說回來阿 吃醋的直樹真的很孩子氣耶
完全失去理智
又受旁人的左右
把皓謙打到流鼻血
根本是在告訴他 湘琴是我的 你也感搶!!!
哈哈哈
唉唷... 超級天才直樹 湘琴的心當然是在你身上阿

總之呢...這集的直樹讓大家看到他多變的一面
喔!差點忘了 他這集說了句很感動的話
那句至少有我在身邊
大家一起期待這星期的第八吧
為戲犧牲的小綜!!!!

PS以後我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觀後感的
然後....我真是不知死活
明天要模考  趕快閃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